陆捌肆拾捌

🖤web: -陆捌肆拾捌-
🤍ins: eiiiight

© 陆捌肆拾捌
Powered by LOFTER

太太辛苦啦!!!(๑>艸<)♡扩一发!

心虚的默某人2.0:

《怼马文》本子终宣及变更通知◉‿◉

【买了的小天使们也看一眼好不好qwq,我Ball Ball你们】
1.《怼马文》总字数是16万,不是之前统计的12万。
2.由于第一条的误估,本子里不再加其他番外了,只有哈佛小青年恋爱Beloved那篇,之前本宣说会有2篇,减少了一篇哭哭。非常非常抱歉。鞠躬。Sorry。
3.由于第二条的情况,神秘特典字数有增加!融入了前面没塞进去的番外嘿嘿嘿。字数1w+++!
(希望你们会喜欢它,它不是一般的特典,它……)
4.全本包括2张黑白整幅超美插图by捌佰,和2张整幅ME彩插和4张半幅伪文艺彩插(后方含4张半图中的一张图透)彩插by默某人。
5.依旧内外双封。内封文字可能会视印刷效果更换颜色,其余不变。
6.我爱你们!!!!!!我居然真的搞出来了!!!!!!!!


预售地址: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社交网络ME个人志《怼马文》订制预售】¥je0GiMKKQi¥http://c.b1wv.com/h.2tuyzf?cv=je0GiMKKQi&sm=751696

本宣信息:http://xinxudemomouren20.lofter.com/post/1e9d7edc_ddee604

 @少书年华  @跑路老板 

 @_八十捌佰  @孢子梨 爱你们qwq辛苦了qwq

评论 ( 2 )
热度 ( 10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