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八十捌佰

☞web 八十捌佰
☞画风有毒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样
☞小虫中毒【比哈特
☞近期摸鱼主贱虫 Drarry

© _八十捌佰
Powered by LOFTER

bilibili上看了讲解后忍不住又刷了一遍怪化猫
不管看几次都会跪在药郎的美貌下唉 小金也是 怎么可以这么帅的??? ​​​

柔情似水马天龙【

harry在对面嗯不是我懒

存一下摸得草还烂的马场林
林林真的超可爱的啊啊啊😭😭

看第二集就被小少爷的笑脸萌翻了他怎么这么可爱!![允悲]

好想看他也对师哥这么笑啦啊啊啊啊啊(疯了 ​​​

——七宗罪 傲慢

其实比起傲慢更想说他傲娇x

很……很久没有更新过了(捂脸
失踪人口回归摸个鱼

很久没画了画风成迷请见谅

太太辛苦啦!!!(๑>艸<)♡扩一发!

心虚的默某人2.0:

《怼马文》本子终宣及变更通知◉‿◉

【买了的小天使们也看一眼好不好qwq,我Ball Ball你们】
1.《怼马文》总字数是16万,不是之前统计的12万。
2.由于第一条的误估,本子里不再加其他番外了,只有哈佛小青年恋爱Beloved那篇,之前本宣说会有2篇,减少了一篇哭哭。非常非常抱歉。鞠躬。Sorry。
3.由于第二条的情况,神秘特典字数有增加!融入了前面没塞进去的番外嘿嘿嘿。字数1w+++!
(希望你们会喜欢它,它不是一般的特典,它……)
4.全本包括2张黑白整幅超美插图by捌佰,和2张整幅ME彩插和4张半幅伪文艺彩...

《社交网络》同人ME《怼马文》by默某人个人志预售

(๑>艸<)♡

心虚的默某人2.0:

跑路老板:



封面概念图



预售购买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cUoU9k&id=544543336551



预售时间2017.1.25 20:00-2017.02.14 22:00 预计2.20前完成发货。



原作:《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



CP:Mark Zuckerberg X Eduardo...

@東京塗鴉-總裁蟲/加菲蟲癡漢~歡迎餵食 妹子点的泡泡浴终于画好辣!!等了这么久还有画风突变求不嫌弃!qwq

本来是考试周还想复习来着,然而被RR和加菲的kiss炸出来了……复什么习!!!看什么书!!!背什么单词!!!!!

来啊!肝图啊!反正有!!大好时光!!!꒰(๑•̆౩•̆๑)꒱

卧槽原地爆炸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干嘛啦!!

Sol:

 地址在这:视频

很好很好,今天这是宇宙级别的爆炸!!!干什么呢高司令颁奖你们就搞事情!亲上了?还摸脸?!爽不爽啊公众play?!!!

AOzero: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RR先动的手
看直播的时候手不快没截到,可能也是因为我整个人当时都懵了
重看的时候截了一下,唉

十一的第一张点梗终于画完了久等了实在不好意思!!!点的妹子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到qwq希望妹子能看到....


原本点的是贱虫逛街 小虫负责刷贱贱的卡贱贱拎包什么的明明无敌可爱的梗!

然而感觉我画出了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糟蹋了妹子的好梗实在不好意思!!!(⑉꒦ິ^꒦ິ⑉)




感觉要死在自己的磨叽上了((´థ v థ`*))明明所有的画都已经画到一半了但是就是卡在了线稿上,怎么勾怎么丑【手动再见】妹子们的点梗还有万圣节的贺图都画了,然而,勾不出来……反复画了三四遍,一到第二天就丑的忍不住想狗带

可能这段时间画风特别纠结吧,手绘到还看得过去…下次发发手绘好了_(:3」∠)_凑个9p手绘摸鱼

最近一直没有更新实在抱歉!!!刚开学专业课上的有点手忙脚乱的都没怎么碰电脑இ௰இ

翻翻手机里的点梗还有脑洞的存档略心急…
好想每天没课坐在寝室画画就好【葛优瘫
最近因为刚开学上课还有杂七杂八的事都堆起来了所以不太可能每天摸板子了,但是能涂涂更新一定会更的!!
qwq毕竟我的脑洞突破天际,感觉自己脑补的比画的有爱多了好想有个直接把脑洞传到电脑上的机器【x】这样就不会越涂越没趣了嗷

最后再给点梗的四个妹子道个歉qwq!实在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图一定会画完的毕竟都好有爱!!现在基本都只打了草稿,不嫌弃的话等我慢慢涂出来一定双手献上嗷(⁼̴̀ૢ꒳​⁼̴́ૢ๑)

贱虫无料终于赶出来了hhhhhhh

第一次画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先发上来试试看_(:3」∠)_

有去武汉SLO5的伙伴吗约吗约吗ovo!!

画到最后已经审美疲劳了hhhhh感觉两个背景都还可以我是不是没救了2333333

传统百粉点梗来一发?没人就算了23333

刚刚好100fo 好像lofter上有这个传统23333我来试一下_(:3」∠)_

cp限定贱虫德哈ww其实我吃很多cp但是我怕画不好所以还是算了

画风不稳定哈哈哈哈不嫌弃的话就来吧w没人就算了233333大概到国庆假期结束?没人理我就继续摸鱼哈哈哈哈哈


最后  不开车我怕出车祸233333

终于回来了!!!wwww依然是跑题系列,小荷兰的hallokitty睡裤太可爱hhhhhh看到第一眼就脑补穿错裤子233333不过依然跑题了....关键的睡裤被我吃了【手动再见

越画越幼齿的荷兰虫和鸡蛋头贱hhhhhh睡裤下次再画好了【翻出备忘录记下

我回来了!!!!有流量的感觉真好我先哭会qwq

发个bug超多的手绘 等可以摸板子了就涂掉ww
顺便首页有小伙伴去武汉slo5吗!!
想印无料发着玩但是不知道发不发得出去hhhhh如果有想要我以前发的图的话不嫌弃可以说我去印w

顺便求小伙伴嗷身边同好好少只有我沉迷小虫屁股无法自拔好寂寞【x】

强行贱虫cp_(:3」∠)_不过tag就不打了hhhh
想着petey在还没得到蜘蛛力量的时候还是个小书呆就脑补了白衬衣背带裤hhhhhh
可惜没画出来இ௰இ麻吉永远画不出脑补的感觉系列

这几天躺在寝室已经是条死鱼了都没怎么摸鱼嗷还有11天就可以回学校了就可以摸板子了qwq
好多脑洞想画啊啊啊手残表示无限想念撤销还有水平翻转【手动再见】

画完作业涂一个RR(:3 _ )=
感觉真正喜欢上RR的是留级之王233333虽然剧情看开头知结尾不过还是爱电影里从头苏到尾tat!!!!van简直不要太帅N刷不腻系列嗷可惜第三部不是RR好可惜没看够啊

被贱淹没 不知所措【虫:黑人问号.jpg

刚刚发了结果压图压的av画质了qaq重发一遍嘤好心疼热度
第一次画条漫不太好请见谅
后天就要去写生了好久不能摸贱贱小虫了twt【抱住手机里的贱虫资源痛哭

等我回来!!!!【并没人等你

(;´༎ຶД༎ຶ`)实在抱歉

因为开学了要去写生所以可能9月更新很难了qwq最起码板绘好不太可能了电脑不太好带过去……手绘如果时间多的话就画点渣粮,毕竟小虫贱贱资源已经存满了手机内存23333

好喜欢 @AOzero太太前天发的Not About Angels!!于是就要了授权画着试试www

画了好久但是还是没画出来伤感和崩溃我有罪tat

感觉不说没人能猜到画的哪一幕hhhhhhhh

最后加粗字体表白零太太!!!!入坑晚最先就是看的零太太的文结果栽贱虫坑爬不起来了_(:з」∠)_太太的文每一篇都好喜欢!!!!!!【比哈特!!!!


——————

最后画风这回事...重画了很多遍之后....它  又变了_(:з」∠)_

幼年小虫和贱贱!w

RR贱的洞洞鞋印象太深了hhhhhh就没画小靴子画了洞洞鞋w

依然背景废我就直接贴素材了希望别介意_(:з」∠)_



电脑色差大的好想哭电脑里看的颜色明明超级软的…((´థ v థ`*))调色都拯救不了系列

真·放飞自我的摸鱼(:3 _ )=
就想看他们两个暖暖的谈恋爱 贱虫这对脑子里全是糖停不下来hhhhh

顺便给自己还没开起来就垮了的脚踏车点个蜡(´-ω-`)

——相信我baby boy你真的需要这个!看它颜色这么可爱真的不试试吗试试吧来吧来吧
——wade,闭嘴( ・᷄ὢ・᷅ )

又是一个涂mini虫的一天(⌯¤̴̶̷̀ω¤̴̶̷́)✧
好喜欢豆豆眼贱贱哈哈哈哈哈莫名呆萌感233333

我要死了(:3 _ )=小小虫中毒
脑子里全是mini size【捂胸口
感觉s2e12我能每天日课n刷简直全程卖萌

一个揪衣服老梗_(:з」∠)_

讲真 我是那个手( ・᷄ὢ・᷅ )

小虫屁股天下第一!


仓鼠大小的小虫和贱贱ww每天给囤墨西哥卷饼和牛奶当口粮hhhh

日常舔虫[1/1]

画完了才发现影子和阴影完全是反的我整个人都(;´༎ຶД༎ຶ`)

Hey!spidey!哥给你的礼物!

2p是终极虫被尼克录下来抱着熊听梅姨讲三只小猪23333
所以就脑洞了一下贱贱穿着玩偶服把自己寄给小虫(⁼̴̀ૢ꒳​⁼̴́ૢ๑)

—Good night my spidey

——
有调色((´థ v థ`*))
今天的上色依然那么灰【手动再见

1 / 2
TOP